最新消息本系簡介師資介紹課程資訊輔助教學研究所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未來展望     

  中長程發展目標

 

1.中程發展目標的在奠定紮實之企業管理教育根基、延聘具實務經驗的專業師資、完善課程規劃與充實教學設施與設備。
2.長程發展目標在增加經營管理研究所名額,充實企業經營與決策分析專業教室、知識管理專業教室,並持續延聘具實務經驗的專業師資,以發展符合地區特色之教學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所教育。

  中長期發展策略

 

本系目前擬訂之中長期發展策略,包含下列六項:
1、課程規劃-整體規劃企業管理課程、專業類組課程及彈性學程。
2、研究環境-建立富有特色之基礎及應用研究環境,以提昇整體學術研究品質及實
   務運用成效。
3、師資延攬-積極延攬學經歷俱優秀人才,以符時代、環境和學生需求。
4、學術合作-強化國內相關大學系務交流,推展國際學術合作。
5、產學合作-推動系所與產業間之擴大參與合作,增進研究與發展。

 

 

  中華科技大學企業資訊與管理學系 115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三段245號 | TEL:(02)2782-1862 轉243  FAX:(02) 02-6615-0832 |